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触屏版
12

广州市蓄电池回收公司

广州二手发电机回收,广州中央空调回收,广州二手变压器回收,广州电缆电线回收,广州...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合作伙伴
  • 暂无
首页 > 供应产品 > 南通河面水草清理设备 浒苔清理割草船 水白菜打捞船 -易搜回收销毁信息网
南通河面水草清理设备 浒苔清理割草船 水白菜打捞船 -易搜回收销毁信息网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7南通河面水草清理设备 浒苔清理割草船 水白菜打捞船 -易搜回收销毁信息网 
品牌: 益福
单价: 118.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6869 台
供货总量: 6869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11-30 09:12
  询价
详细信息

  南通河面水草清理设备 浒苔清理割草船 水白菜打捞船

  使用割草船的好处

  割草船用于江河湖泊中汇集水葫芦和水面漂浮残余,是一种多效率的水面割草船。

  割草船适合在小河道、风景区作业,对水草、绿萍的所有收集动作只需在驾驶室内经过控制台上的按钮就能轻松完成。全部采用全自动液压驱动,简单便捷。割草收集范围广,既能清扫漂浮垃圾又能收集绿萍、切割收集水草,小巧美观的外形,不失为河道景区的奇特靓点。

  全自动割草船,外型美观,体积小,适宜于风光区、湿地公园、小型湖泊、水上公园水面保洁。不仅可清理各类水草,而且可以肃清各类水面漂浮残余,操作完 全自动化,功课效用是人义务业的几十倍。欢迎各个单位该产品,提出您宝贵的意见.我们公司还可按照不同的水域状况设计出不同效率的割草船.

  水面割草船,外型美观,体积小,适宜于风光区、湿地公园、小型湖泊、水上公园水面保洁。不仅可清理各类水草,而且可以肃清各类水面漂浮残余杂物,操作完全自动化,是人工效率的几十倍。

  水面割草船多用于收集湖泊水面上的植物漂植物收集。 船艏收集臂上装有左右两个滚转筒毛刷,船舶工作时,滚转筒毛刷把收集上的漂浮植物卷入前收集舱,垃圾死角处也一并卷入。所有卷入、滤水、收集、卸载整个全部工序。内置明轮推进机构,减少船体空间,外观形象时尚。

询价单
供应机械设备 供应电工电气 供应橡胶塑料 供应仪器仪表 供应家电影音 供应电子元件 供应家居酒店 供应IT数码软件 供应商务服务 供应包装印刷 供应能源冶金 供应汽车/汽配/汽修 供应农化/水果/农机 供应生活/养殖/宠物 供应化工涂料 供应销毁回收 供应二手转让 回收机械设备 回收电工电气 回收橡胶塑料 回收仪器仪表 回收家电影音 回收电子元件 回收家居酒店 回收IT数码软件 回收商务服务 回收包装印刷 回收能源冶金 回收汽车/汽配/汽修 回收农化/水果/农机 回收生活/养殖/宠物 回收化工涂料 回收销毁回收 回收二手转让